免責. 聲明. Disclaimer.

網站免責聲明

台灣推理作家協會不對本網站上載之資訊,可能包含第三方網頁、輪播圖片、連結、他人或公司組織之網頁的內容負責。提供該等連結之目的,僅是爲便利網友獲得資訊,台灣推理作家協會對於非本站主體,而為交換連結之網站上所提供之任何資訊、產品、服務等,並不擔保其真實、完整、即時、可靠、適當、準確性、品質等,亦不擔保使用連結端未來不被木馬、病毒等惡意入侵,使用外部連結資訊之風險、經由本網站獲取資訊之所有風險、因獲取站內容而導電腦系統損害或資料遺失風險將由您自行承擔,本協會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本網站所提供的服務,可能會出現中斷、終止、故障、遭受網路駭客攻擊導致資料內容竄改或消失等情形,可能會造成您使用上的不便、資料錯誤或損失,本協會亦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台灣推理作家協會不會提供任何與本網站有關之明示、暗示性等保證,這包括適用性、權力或不侵權的明示或暗示責任,與其他對用途、品質、銷售、商業利益與軟體相容性或權利存在等問題。台灣推理作家協會在任何情況下皆不對您任何損失、損害負責任或賠償,包括任何一般的、衍生的、特別的、直接及或間接的損害、資料減損及或喪失、利潤的減損或喪失,或第三者索償或告訴而導致的任何損害。凡是您透過本網站獲取的資訊之所有風險皆由您承擔。您的設備、保護和資料的備份皆由您本人負責承擔。因使用本網站而導致您電腦系統的損害或丟失資料的風險,易全由您本人承擔。

本網站圖片僅提供參考瀏覽使用,並非擁有亦不保證圖片資料之人物、物品、場地等相關的名稱、商標權、肖像權、圖像權、著作權、利用權、使用權、隱私權、商業秘密、所有權、公開發表權、著作人格權、受著作權保護之設計或作品或物品或建物或描畫等相關權利。對圖片的精確、正確、可靠性(包括但不限於關鍵字、圖片說明等)不做任何保證和不承擔責任,未經本協會同意,嚴禁任何下載或運用行為。

台灣推理作家協會不需提前通知,即可在任何時候停止或部分停止本網站的營運。對於本網站主體所提供的內容若有錯誤,歡迎來信指正。若有任何可能侵犯他人智慧財產權之行為,有任何意見歡迎與我們聯繫。未經本協會同意,嚴禁任何下載、改編或其他應用之行為,轉貼網址連結則不在此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