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霄《錯置體》

推理小說家藍霄,收到一封詭異的讀者來信。讀者表示,他只是在咖啡館和朋友喝著咖啡,卻在上個廁所回來之後,整個世界就天翻地覆──沒有人記得他,彷彿他不曾存在過。他為了證明自己的存在,寄信給藍霄,自白是七年前某宗姦殺案的凶手,並寫下這幾句話……

puzzle雜誌《PUZZLE vol.1》

是謎團,也是拼圖,邀集華文小說圈具爆發力與感染力的說故事者,在短篇小說的篇幅中展現出人意表、一拳命中的爽快,費心挑選推理史上經典不朽的珠玉之作,串接起古今中外類型書寫共通且不斷創新的絕妙樂趣,強力拓展過去稱作推理、懸疑、犯罪、驚悚、偵探、冒險等名詞的疆界。

薛西斯《魚眼》

「鬼女」能看見死亡的訊號。自從被移植了死刑犯的眼角膜之後,「鬼女」就可以在快死的生物身上,看見類似訊號干擾的雜點。這是不幸的死亡之眼。

葉桑《塵封之謎》

陳皓警官奉命接手一樁離奇的縮水骷髏命案,在老搭檔偵探葉威廉的旁敲側擊下,逐步揭露台灣八、九○年代,中壢工業區女工們的愛恨情仇與不可違抗的悲慘命運!

冷言《布~仔日記》

誰說寵物兔只能無辜軟萌!霸氣十足的帥兔偵探布~仔,天天都要轉動靈活的小腦袋,引經據典、抽絲剝繭,和天竺鼠小弟一起大殺四方,破解與人類共同生活的日常謎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