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吾乃雜種
作者  :寵物先生
出版社 :明日工作室
出版日期:2008年03月25日
ISBN  :9789866902819
定價  :新台幣49
購書連結博客來讀冊

【內容介紹】

這是來自未來的故事,一個人類奴役人造人的時代……
人類與人造人的結合根本就是荒謬
如果沒有他
我就能享受人造人的單純幸福
如今,我只是個無法融入任何一方的社會,自怨自艾的……
雜種!

【名人推薦】

◎「寵物先生的本格推理,在本土推理作家當中深具獨特的「思考力趣味」。」──藍霄(推理小說家)

◎「寵物先生在成為作家的道路上有了一個好的開始,加上他原本就有發揮的推理評論,我們的確在這位年輕人身上看到了無限的可能。」──洪宏嘉(推理作家協會成員)

【作者介紹】

寵物先生

1980年生,台灣大學資訊工程系畢業。自從大一時讀了《殺人雙曲線》與《紋身殺人事件》之後,就立誓要一生追求令人感動的推理作品。

身兼推理小說愛好者,與大腦內的創作者。在著迷於日本推理的多采變化之後,也逐漸將觸角伸至歐美與本土的作品,最終的夢想是臺灣的推理小說也能稱霸列強、一舉抗日。曾以短篇作品〈犯罪紅線〉獲第五屆人狼城推理文學獎首獎,另著有短篇〈名為殺意的觀察報告〉。

現職為軟體工程師,努力朝爬格子的一員邁進。

原罪刻度封面封底未轉外框
  • 寵物先生 協會成員

    第一屆MWT常務理事、第二屆與第四屆MWT理事、第三屆MWT常務監事,MWT創作輔導委員會、第一屆島田莊司推理小說獎首獎得主

    Related Proje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