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歡迎光臨康堤紐斯大飯店
作者  :李柏青
出版社 :尖端
出版日期:2017年1月17日
ISBN  :9789571070957
定價  :新台幣300元
購書連結:博客來金石堂讀冊尖端

【內容介紹】

★兩岸三地電影公司高度關注!
一樁槍擊案,四種推理解答──真相究竟是?
深山湖畔旁的大飯店,偵探x警察x怪盜x殺手 最強大亂鬥!

★Google Play Book 台港兩地推理小說銷售TOP1!
《最後一班慢車》作者 李柏青 最新作品!

★尖端推理無國界1月強力主打:林斯諺《小熊逃走中──偵探林若平的苦惱》和李柏青《歡迎光臨康堤紐斯大飯店》。

2016年1月1日清晨,一間位於高山湖泊畔的飯店──康提紐斯大飯店董事長白維多的屍體被發現在懸崖下的湖畔步道上,死因是槍擊。唯一的線索是那枚留在死者體內6.5×50mm的友坂子彈的彈頭。

在警方調查下,無法祝福新婚好友的名偵探、執著於減肥與保護流鶯的離職警察、苦惱於是否和小男友去墾丁跨年的離婚女律師,以及神秘的怪盜「英特爾先生」,因為各自的原因被捲入白維多的命案……究竟他們所看到的是案件的真相,或者僅僅是冰山一角而已?

一個謎團,四個真相,挑戰你的智商極限,華文推理史上最瘋狂的推理極限!

 

【作者介紹】

李柏青

1981年生,台灣台中人,台灣大學法律系畢業,台灣推理作家會員,理想是以作家為職業,法律為副業,不過現實正好相反,目前旅居瑞士。寫作以推理與歷史領域為主,出版有歷史小說《滅蜀記》、史普作品《橫走波瀾—劉備傳》、推理小說《親愛的你》、《最後一班慢車》,於中國時報副刊「三少四壯集」專欄撰寫雜文。

個人部落格
個人臉書粉絲頁

相關著作
《最後一班慢車》
《親愛的你》

李柏青-歡迎光臨康堤紐斯大飯店
  • 李柏青 協會成員

    創作輔導委員會、第一屆MWT理事、第二屆浮文誌小說獎貳獎、MWT法人化籌備主任委員,著有暢銷歷史小說《滅蜀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