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布袋戲殺人事件
作者  :陳嘉振
出版社 :小知堂
出版日期:2006年09月06日
ISBN  :9789574505098
定價  :新台幣180
購書連結博客來金石堂讀冊

【內容介紹】

女主播和電視台董事長遭到「藏鏡人」的殺害;八卦周刊收到小道消息影響全國視聽。面臨被電視台裁撤危機的老牌布袋戲團;女主播和導演及董事長間的情感糾葛;真相和狗仔間的拉扯……

層疊交錯的線索,隱藏在謎樣的密室殺人事件中。在各方的影響及推測下,究竟會有怎樣的發展?

現代生活的縮影,你不可錯過的「本陣」推理小說!

【本書特色】

.國內首本以cosplay為題材的推理強打!
.給推理迷、新舊布袋戲迷的獨家獻禮!
.推理作家藍霄、林斯諺,資深推理迷吳哲硯叫好推薦

【作者介紹】

陳嘉振

1980年生,中正大學外文系畢業。

之所以會一頭栽進推理小說的世界,則是因為大二時讀了愛倫坡的《莫爾格街兇殺案》,自此被這種融合理智與感性的文體所深深吸引。最喜歡的推理作家是三谷幸喜,島田莊司、東野圭吾、以及傑佛瑞?迪佛。學生時期以極短篇《不該停在十樓的死亡電梯》獲中正大學文學獎。短篇處女作為《染血的街景》,長篇處女作《布袋戲殺人事件》曾於推理雜誌連載。

對於推理小說的創作理念,可以用「相信台灣,堅持本格」八個字來簡述,期待能讓推理小說的種子落地生根,進而孕育出具有台灣獨特風味的果實,同時也希望用推理小說記錄當下時代的劇烈脈動,以及個人的微薄感觸。

布袋戲殺人事件
  • 陳嘉振 協會成員

    MWT年輕學子委員會、第二屆MWT候補監事、99年優良電影劇本獎佳作、入圍第50屆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編劇獎(共同編劇)

    Related Proje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