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台灣推理作家協會徵文獎頒獎典禮暨年會 logo版

台灣推理作家協會徵文獎與年會分別辦了十五屆與十六屆,今年我們不單準備了紙膠帶販售、邀請秀威資訊擺攤,頒獎典禮前的年會講座也邀請出版社編輯小K、前「推理人生」活動主辦人小望、推理評論人路那以「老梗」為主題對談。

第十五屆徵文獎作品集《華麗的拋物線》由匠心文創.渠成文化策劃出版,一共收錄四篇決選入圍作品:張乃玓〈見詭旅社〉、柳豫〈華麗的拋物線〉、林詩七〈起死回生的塞班之戀〉、宋杰〈赫爾辛基眼淚〉,預計7/10上市。

本次年會邀請了出版社編輯小K、前「推理人生」活動主辦小望、推理評論人路那,為大家帶來「喜歡老梗的我們莫非是生病了?」,一同聊聊幾個常見詭計的經典/想吐槽之處,以及大家熟悉的人物模式、隱藏在小說中常見的情結,讓大家瞭解這些老梗為何是推理小說的經典,以及還能有什麼發展。

為促進推理同好交流,頒獎典禮與講座結束後,有安排簽書、交流。4點會從回饋問卷中抽獎,贈送九歌、尖端、秀威、奇異果、商周的華文推理小說或會員作品,期待各位朋友們蒞臨台灣推理作家協會第十五屆徵文獎頒獎典禮暨第十六屆年會。
(今年一樣有Facebook直播給大家看~)

※最新資訊請關注Facebook粉絲團活動頁面
時間:2017.07.29 (六) 13:30~16:30,13:00開放入場
地點:金車文藝中心(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一號三樓)

流程:
13:30~13:40 開場與致詞
13:40~15:00 年會講座「喜歡老梗的我們莫非是生病了?」
15:10~15:30 第十五屆徵文獎頒獎典禮
15:30~16:30 簽書會與交流活動 16:00抽獎!

*免費入場*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推理作家協會
協辦單位:偵探書屋匠心文創.渠成文化醇文庫臺大推理小說研究社
贊助單位:文化部(www.moc.gov.tw)、九歌出版中華自媒體暨部落客協會尖端出版秀威資訊奇異果文創商周出版

感謝金車文藝中心(金車文教基金會)大力協助。

2017推協頒獎典禮暨年會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