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選評審評審簡介
20th評審_杜鵑窩人杜鵑窩人
台灣推理作家協會前理事長,協會發起創辦人之一,資深推理迷、評論家。本職是醫師,也幫許多推理作家診斷作品,長年提攜後輩不遺餘力。
20th評審_陳蕙慧陳蕙慧
讀書共和國集團木馬文化社長,台灣推理作家協會監事,IC之音《經典也青春》主持人,文學活動策展人,創辦日系推理大本營獨步文化,致力推廣閱讀與創作。
20th評審_路那路那
台大台文所博士候選人,投身推理小說研究多年。為《筷》共同策劃人、「台灣推理一二三」展覽策展人。合著有《圖解台灣史》、《現代日本的形成》等,評論文章散見各出版社與網路。
20th評審_譚光磊譚光磊
光磊國際版權公司創辦人,曾引進《追風箏的孩子》、《風之影》、《別相信任何人》、《沙丘》等話題暢銷書,並成功將多位亞洲作家的著作授權到全球 30 餘國,包括《13.67》、《炒飯狙擊手》、《私家偵探》、《筷》等推理作品。
20th評審_張亦絢張亦絢
作家、書評影評人,著有推理評論《晚間娛樂:推理不必入門書》、《永別書:在我不在的時代》小說散文多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