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台灣推理作家協會一路陪伴大家,也默默到了第二十年。今年的徵文獎頒獎典禮與年會將在9月25日舉辦,因應疫情二級警戒,採於下午2點30分在協會臉書粉絲專頁線上直播,期待各位朋友共同參與盛會。

協會二十週年,除了邀請小說家兼編劇哲儀、導演連奕琦、版權經紀人譚光磊參與由木馬文化社長陳蕙慧主持的座談外,我們也規劃了紀念啤酒與口罩,詳細取得與販售方式日後公佈。

協會今年與博識出版攜手製作第十九屆徵文獎作品集《鐵皮屋裡的螢火蟲》,共收錄四篇優秀的決選入圍作品:王稼駿〈願望列車〉、冒業〈千年後的安魂曲〉、何其美〈鐵皮屋裡的螢火蟲〉、懶神〈請收看謀殺直播〉,紙本、電子書已於8月1日上市。此外,呼應協會成立二十週年,亦推出兩部作品的「全新編修版」(含紙本、電子書),分別為林斯諺《羽球場的亡靈》(8月15日上市)、冷言《上帝禁區》(9月25日上市),以饗讀者。

歡迎一起線上第一時間抓住首獎公佈的時刻,也歡迎一起聽評審分享總評。

年會座談主題為「看!他們綻放的光芒──台灣推理小說新世紀出版與影視改編全紀錄」,邀請木馬文化社長陳蕙慧擔任主持人,來賓有小說家兼編劇哲儀、導演連奕琦、版權經紀人譚光磊。精彩的小說經得起時間淘選,嶄新的影視改編機會陸續萌發,兩者能擦碰出怎樣的火花?台灣歷來的推理創作蓄積了多少能量?不單主持人陳蕙慧開場與大家聊台灣推理創作簡史、哲儀與大家聊小說與編劇創作、連奕琦與大家聊類型劇拍攝、譚光磊談作品授權,最後還有綜合座談與聽眾QA,希望能帶給大家滿滿的收穫。

台灣推理作家協會成立二十週年,兼具回顧與展望的一場重要活動,期待您的參與!

本次活動的滿意度調查表為線上問卷,直播中以QR Code等方式提供問卷限時填寫,並擇日抽出得獎者,得獎者將獲得內含一本推理/懸疑小說的福袋。

時間:2020.09.25 (六) 14:30~16:45
直播:台灣推理作家協會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mystery

流程:
14:30~15:10 第19屆徵文獎頒獎典禮
15:15~16:45 第20屆年會座談:看!他們綻放的光芒── 台灣推理小說新世紀出版與影視改編全紀錄

主辦單位:台灣推理作家協會
協辦單位:博識出版、Readmoo讀墨電子書、文房.文化閱讀空間、工三行銷科技有限公司、C. C. Work兆基商務中心、金石堂書店
贊助單位:文化部(www.moc.gov.tw

2021-poster